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头条放心借可靠吗? 头条放心借怎么找入口

    今日头条APP推出了一个最新的功能“放心借”,这家公司不光想让你看广告,还想从你身上赚钱。根据最新消息称,今日头条放心借是最新推出的功能,今日头条放心借有用过吗?今日头条放心借可靠吗?一起看看。

    今日头条放心借新功能
    今日头条放心借新功能

    今日头条“放心借”是在近期才上线的一块金融借贷产品,很多人不懂的如何去申请,下面我们来说说今日头条“放心借”怎么借?

    今日头条放心借申请步骤

    1、点击进入头条APP,要登录自己的帐号。点击左上角的头像,然后就进入了个人中心页面;

    2、在里面会有“我的钱包”栏目,点击进去;

    3、在里面就可以看到“放心借”;

    4、然后开始按照里面的要求进行步骤填写,输入你的工作单位地址和收入范围等,请保证真实可查性,否则很难通过。

    5、接下来就是填电话号码,亲戚选一个,朋友选一个,点击可以直接进行选择。

    6、接着就是填写你的个人基本信息,包括银行卡、身份证等信息。

    7、接着就是用你的手机相机对着你的身份证拍照,拍完后点击确定即可上传。上传完毕后核对后提交即可。

    8、接着还得录一段视频,就是你记着你屏幕上的数字,对着你的摄像头用普通话讲出这几个数字,然后上传,系统会自行进行分别,尽量说清楚一点,时间也不要太长。

    9、最后,点击红色箭头下面的勾勾再按提交就可以了。

    申请今日头条放心借具体的流程看上去会比较多,但是申请也是比较简单!但今日头条放心借为用户提供贷款服务,很多人想知道今日头条放心借怎么样?今日头条放心借可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