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闪恋又分手 亿万富豪居然是情场老手!

    亿万富豪马斯克在商场上叱咤风云,让众多人羡慕,其实马斯克在情场上也同样厉害,不断将女歌手和模特视为目标,闪恋接着又分手。最近马斯克闪恋又分手了,从推特上上的状态推测,他与女友Grimes估计已经分手了。

    知名企业家马斯克
    知名企业家马斯克

    5月7日,马斯克在Twitter上开了一个关于人工智能的笑话,结果发现Grimes3年前就玩过这个梗了。Grimes2015年在自己的歌曲中隐藏了关于RococoBasilisk的梗,三年后发现这个梗的马斯克心动不已。

    据媒体报道,在PageSix曝光两人约会之前,他们已经在Twitter上暗暗聊天数月。Grimes原名ClaireEliseBoucher,是一名加拿大歌手,词曲作者,唱片制作人和视觉艺术家。

    5月初,二人亲密出席MetGala,这也是他们首次公开关系。确立关系后,Grimes曾多次在Twitter上发声支持男友和他的公司特斯拉。

    Grimes还参加了多场马斯克公司的正式活动,如7月的HyperloopPod比赛。上周,嘻哈歌手AzealiaBanks声称曾在马斯克位于洛杉矶的家中度周末,还听到了马斯克给投资人打电话。14日前,马斯克和Grimes在Twitter上互相取关然而就在几天前,两人还被拍到一起出街。

    亿万富豪马斯克闪恋又分手,其实外界对此也不惊讶,毕竟马斯克的情史是在太丰富了。据悉,马斯克结过两次婚,但两次都以失败告终,除此之外,马斯克与多名身材漂亮且颜值高的年轻女子传过绯闻,上一任女友就是知名模特Amber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