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发房银2018上市计划 合发房银是不是合法的

    最近,网上有关合发房银的讨论非常多,合发房银声称在今年上市,但外界对此质疑非常多,甚至有微信打假公众号将合发房银放入非法集资的名单中。合发房银2018上市计划是否属实?网上有众多消息称合发房银合法性值得怀疑,又怎么看待呢?

    合发房银传今年上市
    合发房银传今年上市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下合发房银。合发房银是以著名海归企业家万百万先生所创办,引进美国房地产营销的核心平台,自主开发和运营中国首家唯一的MLS(房源银行)平台。

    合发房银实现了中国房地产营销模式与国际接轨、升级的同时,让房产买卖成本更低、成交更快、体验更爽;降低了房地产投资、购买、创业的门槛;人人都可以成为年薪百万财富自由的新型房产经纪人。

    合发房银将形成中国最大有产阶级大数据平台,结合了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可以把所有行业都联合起来,共享客户,分享财富的O2O闭环生态圈。人人是平台,店店是中心,平台之上的平台。

    合发房银APP是国内创新的互联网房地产交易平台,多次获CCTV新闻和专题报道。目前已形成线上合发房银和线下O2O房产店联动的全平台布局。通过该APP注册用户可以在此软件上进行房源发布,买卖房产等。此软件是免费注册。

    目前来说,合发房银并没有上市,但根据合发房银的公告,合发房银预计2018年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如今已经接近9月份了,但上市之路没有任何动静。至于合发房银是不是合法的,合发房银是正规的公司,但有不少网友质疑合发房银有非法集资之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