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借呗显示今天申请人太多明天请早 教大家解决方法

    最近有不少小朋友遇到了烦心事,他们在申请借呗额度时,蚂蚁借呗显示今天申请人太多明天请早,这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言下之意非常明确了,今天不可以申请额度,不过大家可以尝试一种技巧,或许可以帮到大家。

    蚂蚁借呗门槛高
    蚂蚁借呗门槛高

    其实,蚂蚁借呗显示今天申请人太多明天请早,那么也就意味着今天申请的名额已经达到不可再申请的地步了,所以不管你怎么点击也没有了,也就唯有等到下一天才能接着申请了。

    过了晚上12点之后,你就可以申请额度,因为笔者就是在当天晚上12过后才申请的,的确是可以打开申请按钮,而且也顺利获得了额度。笔者就是觉得白天太多人申请了,所以才等到晚上过了12点才申请的。过了12点申请蚂蚁借呗额度,顺利通过的几率的确会更高。

    给大家普及一个知识点,为何现在蚂蚁借呗申请额度或者开通越来越难呢?其实在今年年初时,央行对支付宝进行约谈,借呗因涉杠杆过高而违反了央行监管规定,此后,借呗不得不主动关闭一部分用户,对借贷的审核也更加严厉了,目的是降低余额的快速暴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