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淘宝客佣金怎么算 如何成为淘宝客推广赚佣金?

    小编有一个朋友,他是做淘宝客的,收入挺不错的,每个月也有五六千月一个月。其实,一开始,我连什么是淘宝客都不知道,更不知道淘宝客佣金怎么算?之后跟他混熟了,才发现做淘宝客工作,推广成功之后,也能赚到较多的佣金。

    淘宝客兼职收入高
    淘宝客兼职收入高

    从事淘宝客工作,但仍有很多人不知道淘宝客佣金怎么算?小编给大家举个例子:一个原价是80,折扣价是40的宝贝想参加淘宝客推广,如果我把它的佣金比例设置为5%,那么成交后我需要付给淘宝客多少钱呢?大家往下看。

    对于设置了商品佣金的,淘宝客佣金是按照实付金额的百分比,是买家确认收货的时候,金额自动分成两部分,其中10%的佣金自动进入淘客的支付宝,剩下的90%进入卖家的支付宝。这种方式的结算方法,你看懂了吗?

    那么,如果没有设置佣金比例的话,该怎么算呢?对于没有设置的按照最低佣金比例结算。各个类目下的最低比例稍有不同,大概0.5%-1.5%的范围。也就是说就是淘宝客没有设置商品的佣金,最后推广出去是按照最低佣金比例结算的。

    现在,大家懂淘宝客佣金怎么算了吧?其实,淘宝客做得好的话,收入挺高的。有些人没有上班,每天就是做淘宝客,月收入过万,甚至有人月收入3万元。看到这,是不是心动了呢?是不是想加入呢?加入淘宝客,就要学会推广,才能赚到佣金。

    一般我们采集产品之后,淘宝联盟平台都是需要我们去填写推广渠道的。那么,推广渠道包括:网站、qq/微信群、以及现在新型的店淘三大推广渠道。大家可以试一下这几个推广渠道,希望能够推广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