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合发房银18年上市谎言 央视有报道合发房银是真的吗

    提起合发房银,估计很多关注房地产的人都有所了解,合发房银是互联网房地产交易平台。最近一段时间里,合发房银陷入众多负面传闻中,合发房银18年上市迟迟未见动静,甚至还陷入了非法集资传闻中。

    合发房银被曝非法集资
    合发房银被曝非法集资

    微信公众号发布《小心59种互联网投资理财骗局》,其中有分析到合发房银,认为合发房银有非法集资之嫌,2018年奔纳斯达克上市更是一个谎言,目的是引诱投资者购买原始股。除此之外,还称合成造假“CCTV”等电视台视频。

    资料显示,2016年5月24日,经由中国房地产协会倡议,由合发(上海)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2016年中国首届和谐住宅高峰论坛暨合发房银入驻临港启动仪式”,在上海浦东临港秀丽的滴水湖畔举办。

    2016年9月10日,合发房银国际财富高峰论坛暨合发房银青岛落户仪式在中国海洋大学体育馆举行,合发集团董事局主席万百万等出席了落户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