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团生活费在哪里怎么开通 美团生活费上征信吗

    美团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不仅仅是一个大型的团购网站,如今已经涉及到金融业务,大家可以到美团里面借钱,美团生活费可以满足大家的需求。那么美团生活费在哪里?现在告诉大家答案。

    美团生活费可以借贷
    美团生活费可以借贷

    首先打开我们手机上的美团,点击右下角的“我的”,这时候我们会看到在美团钱包中有一个“我的钱包”,选择进入,打开后会发现在下面钱包服务中有一个“借钱”,然后之前没开通过的话需要选择注册,注册好之后只需要选择需要的额度来进行借款就可以了。

    美团生活费的借款周期可选择3个月、6个月或12个月,按日计息,随借随还。公开信息显示,美团生活费日息最高0.05%,最快10秒下款,用户可申请提前还款,还款日即停止计息。

    假设你申请了一笔3个月的借款,在1个月时便提前还款,那么只需要支付平台1个月的利息即可。美团将综合评估后给予用户额度,最高可借20万。不收取任何手续费。

    很多人都问,美团生活费上征信吗?大家要注意了,美团生活费会上征信的!所以说,使用美团生活费借钱或者延期订单,最终都需要将钱还上,否者的话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往后在银行办理金融业务将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