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 揭目前借款最靠谱的网贷平台

    借款并不难,最怕的是遇到了一些不正规的网贷平台。一旦被高利贷平台纠缠上了,那就亏大了!那么,2018年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呢?这个问题,应该是不少借贷者想知道的吧!恰好,小编就知道几个目前借款最靠谱的网贷平台,希望能够适合大家。

    网贷小心陷入套路贷
    网贷小心陷入套路贷

    据第三方数据统计显示,截止到今年5月份我国的网贷数量已经有5000多家,其中包括不少问题平台。在p2p理财越发火热的时代,懂得分辨靠谱和正规的网贷平台,这是非常重要的。以下三个网贷平台,就是比较靠谱的。

    一、投哪网:投哪网于2012年上线运营,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专注于小额车辆抵押贷款的车贷直营平台,平台上线广发银行资金存管。拥有“券商+上市公司+国资”三重背景的投哪网,在获得巨人网络旗下巨加网络的C轮8.2亿融资后,受到网贷行业广泛关注。

    二、PPmoney:PPmoney是由万惠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的网贷平台,2012年12月上线。作为一家风投系P2P,PPmoney先后完成了2轮融资,在网贷行业的排名也保持着靠前的位置。不过PPmoney也有着大平台的通病——收益低,90天7.2%,而且抢标难,会收取提现费。

    三、你我贷:你我贷是一家有资历的老平台,以信用标为主,同时还推出有有道智投等自动投标服务。4月1日起,你我贷正式下线有道智投“再投”及嘉薪宝等产品,规避可能引起的期限错配等风险,迎合监管要求。另外,由于合规备案,你我贷平台标的减少,并对部分产品进行降息,导致用户抢标难、收益下降而引起不满。

    或许,问起比较正规的网贷有哪些?每个人的答案都不一样。小编个人认为,以上三个网贷平台是比较正规和靠谱的。当然,是否适合你,这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最后,提醒大家,如果借贷的话,一定要按时还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