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谁在操纵北京房租上涨 价格环比要增加10%

    房价刚稳房租就上涨,这不是坑人吗,明知道房子买不起,现在连房租也开始租不起了,小单间租金就涨了5成,这让人如何活成小康。一线城市的房租疯狂暴涨,究竟是谁在操纵北京房租上涨,房产中介高价抢收房源。

    究竟是谁在操纵北京房租上涨
    究竟是谁在操纵北京房租上涨

    北京房租暴涨事件掀起巨大争议,谁在操纵北京房租上涨,而且一小单间租金就已经上涨5成了。一些地区价格上涨20%,租客直呼市场没有洼地,房产中介为了抢购房源疯狂涨租,资本助力让其底气更足。

    业内人士表示,很多品牌方不计成本抢房源,最后毫无疑问会转嫁到租客身上。“体验了一把待价而沽的感觉。”8月,随着大量高校毕业生离校,租房价格也一再攀升。家住北京天通苑西二区的吴敏说自己一套100平方米的三居室在经过中介两轮谈价之后,租金直线上升。“从我预期的每月7800元,直接涨到每月1万元,租期11个月。”

    计划在近期租房的于丽华有着更加真切的感受:“今年北京的租房价格更贵,房子更难租。就连五环到六环之间,房租价格也比之前涨了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