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FF91启动整车组装待售 豪圈200万元售价遭疯抢

    FF91期待已久,如今FF91启动整车组装待售了,据说有车主称在富豪圈200万元售价很好卖,一时之间掀起疯狂抢购。而且在鉴赏会上多位客户当场缴纳5万元定金,说明FF91在各方面达到顾客们的满意度。

    FF91启动整车组装待售遭疯抢
    FF91启动整车组装待售遭疯抢

    FF91启动整车组装待售,需求旺盛订单转化率超50%,还有就是不少人都纷纷抢着订购。FF91到底哪里好,为什么富豪们都纷纷大赞,据说FF91将在2019年第一季度达成量产。

    自恒大入局FaradayFuture(以下简称“FF”)后,其落地中国的速度日益加快。8月14日,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在广州恒大中心正式揭牌,恒大集团总裁兼法拉第未来集团董事长夏海钧表示,公司将全面负责法拉第未来在中国的技术研发及所有生产经营管理。

    当《证券日报》记者问及FF91量产进程时,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中国)集团董事长彭建军表示,FF91首台白车身已运抵美国汉福德生产基地,并正式启动了整车组装工作,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FF91将按时达成量产。

    值得一提的是,有接近FF中国人士透露,近期举办的FF91私密鉴赏大会上高端VIP用户现场订单转化率高达50%。

    8月16日晚,有参加完FF91私密鉴赏客户在朋友圈发文称赞“FF91配置了一大堆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差不多武装到牙齿。”据该车主称,此次鉴赏并未提供试驾体验,但当场看完就有几位客户缴纳了5万元订金。

    此外,有鉴赏客户还表示,在鉴赏大会上遇到了刚刚上任的彭建军,双方在一起进行了愉快地交流,并举杯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