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客宝是真是假 新零售平台创客宝是骗局吗

    我们平时遇到的“零售”,都是传统零售。而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十分新颖,让整个社会都非常关注。而说到新零售,不得不提到“创客宝”。但是,有人询问创客宝是真是假?甚至还有人说这平台是骗局。那么,新零售平台创客宝是不是骗局呢?

    新零售行业被看好
    新零售行业被看好

    其实,大家误会了。创客宝不是骗局,是真实存在的,是正规合法的。之所以有消费问创客宝是真是假?是因为他们对“新零售”的概念不了解,所以产生了误解。接下来,我们一起认识一下新零售平台创客宝。

    其实,在马云提出新零售之前,创客宝就已经在布局了。创客宝是“互联网分享经济”下的产物,免费提供平台满足实体店实现线上销售,同时以用户体验为中心的经营模式重塑消费服务,将实体店与线上统一价格、统一质量、统一体验,让实体店回归零售的本质。

    现在不少人都看好新零售的未来,认为这是大势所趋,未来必然前途无限。而新零售平台创客宝尝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路径,通过互联网化系统,在一些垂直领域,将消费端形成“共享”。在新零售攻占市场方面,创宝客已经领先一步了。

    据悉,创客宝太原线下实体店开业,赣南脐橙创客宝联合基地落成等等,都是创客宝将门店由零售终端角色变成体验店的尝试,这一方面解决了传统供应商直达消费者的渠道问题,另一方面实现了电商与线下实体店由原来的独立、冲突向混合、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