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事件 感染沙门氏菌奶粉真相曝光

    进口奶粉是不少家长的热衷,进口奶粉质量好事出了名安全的,进口奶粉真的安全吗?近段时间,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一事在网上传得沸沸扬扬,让许多人都对进口奶粉表示担忧。根据最新消息称,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事件真相曝光了。一起看看。

    爱尔兰奶粉遭污染沙门氏菌
    爱尔兰奶粉遭污染沙门氏菌

    近日“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事件、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了、爱尔兰奶粉感染病菌”等标题的负面内容满天飞,作为一位从出生起就给孩子在国际妈咪APP直邮德国爱他美奶粉的妈妈来说看到这样的新闻真是吓了一跳,上月的长生生物问题疫苗不幸中标,这月孩子吃的奶粉不会又出事了吧?养个娃真实心惊胆战。

    为此,我一边翻墙查询了国外网站发布的真实信息,一边咨询了国际妈咪的育儿客服,最终搞清楚了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事件的真相。

    首先要说明,以下大部分来自国际妈咪APP客服答复,给宝宝吃国外奶粉的妈妈应该都知道国际妈咪吧,国际妈咪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德国,为仅专注国外婴儿奶粉、国外母婴用品老牌母婴电商平台,在国外母婴用品领域专业性不错,应该是国内妈妈选购国外奶粉、母婴用品的必选平台之一,在苹果手机AppStore市场的全球母婴用品领域,国际妈咪APP下载量占据第一,如果妈妈对国外婴儿奶粉、国外母婴用品感兴趣可以下载国际妈咪APP做参考了解。

    爱尔兰奶粉遭污染事件真相:欧盟食品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示警,有爱尔兰婴幼儿配方奶粉疑似感染沙门氏菌,并陆续更新多次消息。8月8日,该通报信息再次更新,显示爱尔兰方面就此事件“提供了额外的信息”,但未透露有关信息内容。

    2018年8月17日,根据欧盟官方发布的最新消息,欧盟食品和饲料快速预警系统(RASFF)于7月27日通报的疑似受沙门氏菌污染爱尔兰相关批次奶粉均为检出沙门氏菌。法国将不再进行进一步调查,并认为该案例已关闭。

    直至昨天,欧盟官方已经发布消息称爱尔兰奶粉未检出任何遭受污染成分,但国内的新闻媒体仍乐此不疲的更新发布着“爱尔兰奶粉遭受污染”的信息,似乎国外奶粉出事是大家翘首以盼的事情,是想借着国外奶粉出事,来为国产奶粉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