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周末上班吗 银行星期天可以办卡或其他业务吗?

    很多打工一族,只有星期天才放假。如果要到银行办卡或者办理其他业务,也只能选择星期天办理。只是,各大银行周末上班吗?这的确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万一银行不开门,去一大早起床跑到银行,却吃了闭门羹,谁也不会开心。

    银行周末正常营业
    银行周末正常营业

    小编假设两个情景,大家脑补一下。情景一:身为上班族的你平日没时间跑银行办理业务,难得周末有空,却吃了离家最近那家银行的闭门羹;情景二:完美经历情景一之后的你,难得找着一家银行周末营业,却发现里面人头扎堆、窗口又少。你还是取了号坐下来等候,一等就是一个多小时。

    以上两个情景,换作是你,你能忍?那么,我们就来调查一下,各大银行周末上班吗?在星期天的时候,能否去银行办卡或办理其他业务呢?其实,这是不确定的。有些银行周末也会上班,但有些银行则是双休的。不过,一般来说,银行都会安排工作人员在周日值班。

    正常来说,银行周六周日都是对外营业的,除非特定节假日除外,一般营业时间都是早上9:00到下午4点半,5点的样子,具体根据各个网点营业时间安排不同,但是周六周日因为人行系统关闭,无法办理对公业务。

    由于各地区、各分行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小编也不能保证每家银行都是按照这个营业时间表来安排,但是基本上银行周末都是上班的,不过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如果你想进一步确认,可以拨打该分行的电话进行询问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