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向媒体哭诉 换来特斯拉股价大跌

    被人称之为“钢铁侠”的马斯克向媒体哭诉,他自称自己很痛苦,整夜失眠身心俱疲,或许是和特斯拉股价大跌有关。马斯克向媒体哭诉常吃安眠药,被空头折磨痛苦不堪,但市场不相信眼泪,所以特斯拉股价暴跌。

    马斯克为什么向媒体哭诉
    马斯克为什么向媒体哭诉

    现在的马斯克可是承受巨大压力,一边是特斯拉股价暴跌,一边是董事会不满情绪高涨,所以马斯克必须要解决,但人没有三头六臂,马斯克向媒体哭诉自己的痛苦,但该如何解决特斯拉股价大跌的情况?

    在马斯克一番至情至性的哭诉后,特斯拉股价以大跌回应。市场看到的可能不止是马斯克多拼搏、空头带给他多少痛苦,还有他作为管理者给公司留下的隐患,以及监管压力越来越大的现实。

    在《纽约时报》8月17日本周五报道公布的采访中,特斯拉董事长兼CEO马斯克还原了十天前发推文宣布考虑将特斯拉私有化的情景,声泪俱下地回顾了过去所面临的巨大压力,以及他的工作对他个人身体状况的影响。他认为,过去这一年是他职业生涯中面临的“最艰难、最痛苦的一年”,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特斯拉空头。

    然而,资本市场不相信眼泪。周五当天,特斯拉股价低开低走,盘中最低跌破303.60美元,跌幅最大达到9.5%,最小跌幅也超过2%,最终收跌8.93%,收报305.5美元,收创8月2日以来新低,截至最近更新,盘后进一步下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