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福布斯女星收入排行 她成演艺界捞金女王

    明星收入一直以来都是比较高的人群之一,我国娱乐圈无论是一线男星还是女星平均年收入都上千万,外国的更加就不用说了。2018福布斯女星收入排行榜出炉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大家都没想到她竟成为演艺界的捞金女王!

    第5名:瑞茜·威瑟斯彭

    收入:1650万美金

    瑞茜·威瑟斯彭演出的《时间的皱折》并没有卖出好成绩,不过金奖影集“美丽心计”第2季的每一集演出片酬就高达100万美金、加上大银幕作品尽管近来表现稍嫌不够力,但依然挹注了近半的收入数字,种种理由都是薇斯朋挺进此榜单的主因。

    福布斯最新女星排行榜出炉

    福布斯最新女星排行榜出炉

    第4名:詹尼佛劳伦斯

    收入:1800万美金

    《饥饿游戏》詹尼佛劳伦斯最近两部作品分别是《母亲!》与《红雀》,不过两部的票房成绩都不甚里想。不过这位奥斯卡女星还是有办法抢下第四名,这一切都给感谢《X战警》系列片酬以及迪奥代言。

    第3名:詹尼佛安妮丝顿

    收入:1950万美金

    詹尼佛安妮丝顿的大部分收入来源都是商业广告,包括阿联酋航空以及保养品牌艾惟诺。不过其实今年还不够瞧,明年她将携手瑞茜·威瑟斯彭演出新影集,而每一集的片酬就高达125万美金!

    第2名:安吉丽娜朱莉

    收入:2800万美金

    尽管安吉丽娜朱莉近年来投入更多时间在慈善事业上,但这位女星的演出行情就是居高不下。今年之所以会大跃进至亚军位置,最主要的原因则是接演了《沉睡魔咒》续集。

    第1名:斯嘉丽约翰逊

    收入:4050万美金

    近几年斯嘉丽约翰逊的名字一直与“黑寡妇”一角画上等号,而这个角色的确也成为她收入的主要来源,更有甚者,还让她轻松踹下所有前后辈,登上2018年收入女王宝座。

    很多人都想到黑寡妇斯嘉丽约翰逊竟然会登上了女星收入排行榜的宝座,黑寡妇这个角色令斯嘉丽疯狂吸取了大量的粉丝,直到现在她都还拥有大批大批的死忠粉,成名之后各种广告代言也没有断过,所以能成为演艺界的捞金女王还是有理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