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花呗可以转账吗 2018花呗有哪些用途

    2018蚂蚁花呗最新规定,升级后风控将更加严格了,但是升级后的花呗将会增加哪些用途?2018年花呗可以转账吗?毕竟这是大家最想知道的体现方法,不过很让人失望了,花呗暂时还不能转账。

    蚂蚁借呗可以转账吗
    蚂蚁借呗可以转账吗

    使用蚂蚁花呗的人越来越多了,想要通过这个平台体现的人越来越多,但也想过花呗可以转账吗,毕竟现在增加的功能越来越多,相信有一天转账功能会实现的。通过蚂蚁花呗转账,这样又可以多一笔钱消费了。

    花呗是不能直接转账的

    1、只能用于线上的交易是不可以在线下消费或者直接转账的不可以,因为花呗只作为支付宝的支付使用。花呗是不能直接转账的。

    2、这是不行的,就跟信用卡一个概念,不能提转账的。

    3、蚂蚁花呗给到您的额度只能用于消费,不能转账、提现。

    4、呗是不能直接转账的,因为花呗只作为支付宝的支付使用,只能用于线上的交易是不可以在线下消费或者直接转账的。如果是线上消费的话是可以进行分期还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