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捕手最新消息 环球捕手2018怎么又火了

    在2015年的时候,环球捕手平台非常火热,吸引了大批用户。但是,之后就逐渐沉寂,成为一个不温不火的平台。但是,意外的是,环球捕手在今年突然就火了。大家有留意环球捕手最新消息吗?环球捕手2018怎么又火了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环球捕手是合法网购平台
    环球捕手是合法网购平台

    要说环球捕手最新消息,那就是环球捕手受邀出席2018年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此前,有人说环球捕手是传销,也有人说环球捕手是骗局。其实,这都是谣言。环球捕手是传销骗局的话,早就被查了。现在正常运转,没有任何问题。

    在消费升级催生的品质时代,社交电商准独角兽环球捕手依靠全链路的正品保障体系布局,俘获了更多注重品质、安全的用户。自美妆类目上线以来,环球捕手在美妆领域的布局,似乎已经是停不下来的节奏。

    在7月24日,环球捕手海外合作伙伴探访之行开启了日本的美妆之旅,深入日本美妆品牌原产地,实地拜访考察优质品牌供应商,从源头挑选优质商品,严格控制商品质量,加速布局环球捕手美妆正品供应链。

    其实,环球捕手之所以又火了,是因为找到了合适的发展途径,在提升自己的品牌知名度之余,同时还给广大用户带来利益。所以,现在环球捕手平台更加火热了。不仅产品更多了,而且产品更加优惠了,所以吸纳了更多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