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 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中间价下调

    人民币升值或贬值,都影响着我们平常的生活,所以大家都应该关心。那么,现在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是怎样呢?最新消息,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中间价下调了。这说明什么?说明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上涨了,也说明人民币稍微升值了,但幅度很小。

    人民币汇率上涨
    人民币汇率上涨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的最新数据显示,8月18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8894元,上调52个基点。小编此前有关注人民币汇率走势,对美元汇率是连续6天下跌。还好,这次美金对人民币的汇率下跌,意味着人民币汇率上涨了。

    据悉,今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94元,1欧元对人民币7.8437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2177元,1港元对人民币0.87767元,1英镑对人民币8.7700元,1澳大利亚元对人民币5.0078元,1新西兰元对人民币4.5426元。

    那么,对于人民币的走势,专家是怎样看法呢?从近期人民币汇率走势来看,招商证券首席宏观分析师谢亚轩认为,人民币汇率强弱互见,整体呈现双向波动的态势。本轮人民币汇率走低的速度较快,一定程度上体现汇率弹性的提升。

    其实,最近人民币对美元的汇率,是非常不稳定的,呈现波动性走势。不过,这次收复之后,专家都非常看好接下来人民币汇率的走势。有预测称,下星期内,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将会突破7元大关。对此,你认同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