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社保主要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以及生育保险等,据了解社保除了给人保障的用途之外,社保还有其他的用途,那就是可以用来贷款。社保贷款能贷多少,而且社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社保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最多能贷多少

    社保贷款是借贷机构推出的一种面向符合社保缴存条件的借款人发放的,用于个人消费用途的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但是社保贷款也是根据个人的信用贷款多少的,信用越高贷款也就越高。

    目前,不少借贷机构都开展了社保贷款业务,例如招商银行的社保消费贷、民生银行的社保贷,恒昌惠诚公司的社保贷,亚富路公司的社保贷等。

    社保贷款申请条件?

    由于社保的缴纳具有强制性,因此受雇人士基本上都会按规定缴纳一定费用。这并不是说,缴纳了社保的上班族都可以申请社保贷款。与其他信用类个人贷款产品一样,社保贷款也具有无抵押、无担保的特点,但是也须符合一定的条件才能申请。

    社保贷款能贷多少?

    其实社保贷款的额度,主要是跟申请人的收入水平和资产情况综合评估的。那么,这就要看个人选择哪个银行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