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18惠州房价即将暴跌吗

    惠州,是一个适宜居住和旅游的城市。这几年来,惠州房地产发展很好,房价也是一路上涨。前段时间,小编观察了惠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惠州的房价又涨了!想不明白,为何有人说2018惠州房价即将暴跌呢?我们来看看惠州房价走势预测。

    惠州房价稳中上升
    惠州房价稳中上升

    广东有不少经济发达的城市,而惠州还真的排不上名。但是,这个城市有不少风景优美的地方,而且也有一些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所以经济发展还算可以。因此,这几年房价是逐渐上升。但是,有人留意惠州房价走势最新消息,认为2018惠州房价即将暴跌。大家认为,这可能性大吗?

    小编认为,惠州房价不可能暴跌,近期下跌可能性都很小。深圳进行“房改”,而保障房的并不能真的解决深圳住房供不应求的问题,因为买不起房,该外溢的购房需求还是会外溢到周边临深城市,买不起深圳的,只能住惠州东莞,这是不可逆转的大趋势。

    且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落实和“深圳东进”的深入,惠州临深片区与深圳的联系将越来越紧密和便捷,自身城市配套也不断提高,吸引越来越多的“深圳客”来惠州安家置业,带动惠州房地产市场的繁荣发展。

    由于缺乏便捷的“通勤方式”,绝大多数临深区域的购房行动,都带有投资性质。如果深惠之间轨道交通完善,地铁、大桥能通车,惠湾片区的房子就可以真正发挥居住功能了。

    最后,无论是在什么买房还是在临深买房,如果你是刚需,建议能早买就早买,毕竟未来深圳的房子不仅房价高还供应有限,而临深房价面临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利好,极有可能房价大涨,趁早能买商品房就买商品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