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 这样做可以免收手续费

    很多人还信用卡,都是绑定微信,在微信那里还款。可惜,现在还款是需要收手续费的。那么,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呢?其实,方法不是没有,但有条件的。那么,究竟应该怎么做,微信还信用卡才能免收手续费呢?我们一起来看攻略。

    微信还款收取费用
    微信还款收取费用

    免费的午餐是有,但总有一天会结束的。微信官方公布了一则公告,表示自8月1日起腾讯理财通、微信用户通过信用卡还款将收取每笔实际还款额0.1%的手续费(金额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最低0.1元),并将同还款金额一并支付。

    难道,真的就不能免收手续费吗?若然可以的话,微信还信用卡如何免费呢?其实,对于理财通铂金、黄金会员的用户来说,依然可以继续享受免费还款。对于坚持“爱定投计划”,每月成功转入500元以上的用户同样也可以继续享受信用卡免费还款服务。对于定期理财的“金主”而言,腾讯在这方面给出优惠也不难理解。

    腾讯表示,每笔信用卡还款的背后都会产生支付通道费用,为了广大用户的产品体验,腾讯一直都在投入成本进行手续费补贴。此后腾讯还将继续优化产品体验,携手更多的银行合作伙伴以提供更为全面细致的产品服务。

    其实,微信不收费,是腾讯厚道。微信收费,也是天经地义的。所以,这次微信对信用卡还款收取手续费,也是无可厚非的。只不过,毕竟是一笔支出,谁也会心疼。所以,大家如果是理财通黄金会员的话,有可能会免收手续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