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 中美将迎新一轮磋商

    中美贸易战现如今是最火热的一个话题,中美贸易战已经升级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很多国家都因此受到了牵连,全球的经济也受到了一定的影响。根据中美贸易战最新消息称,中美将迎新一轮的磋商,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那么这次磋商之后中美贸易战是否能够停止?

    中美贸易战进行新一轮磋商
    中美贸易战进行新一轮磋商

    应美方邀请,商务部副部长兼国际贸易谈判副代表王受文拟于8月下旬率团访美,与美国财政部副部长马尔帕斯率领的美方代表团就双方各自关注的中美经贸问题进行磋商。中方重申,反对单边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做法,不接受任何单边贸易限制措施。中方欢迎在对等、平等、诚信的基础上,开展对话和沟通。

    周四(8月16日)上午消息,离岸人民币对美元短线拉升,最高升破6.92关口,在岸人民币短线拉升近100点;中国商务部公告称,副部长王受文将应邀率团赴美举行中美经贸问题副部级磋商。

    一直以来中国对于中美贸易战都是持着不想打的态度,毕竟中美贸易战一旦开打全球的经济都会受到影响,美国的经济也将会急速下滑,所以中国多次奉劝美国要三思而后行,不要等撞了南墙才想着回头。这次中美磋商或许会达成不一样的共识,贸易战也将会停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