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里怎么开通余利宝 没有余利宝入口怎么回事

    如果大家有在余额宝理财的话,一定发现余额宝的收益逐渐下降了!所以,现在很多人都不想留在余额宝那里,宁愿选择其他理财平台。难道,支付宝里面就一个理财项目吗?其实,还有其他项目的。就是余利宝。那么,大家知道支付宝里怎么开通余利宝吗?

    支付宝推出新理财项目
    支付宝推出新理财项目

    马云如今又推出了一个类似于余额宝的理财产品“余利宝”,余利宝现在最高可以购入1000万,而且收益比余额宝都还要高一些,很多网友表示很愿意把钱存余利宝,那么支付宝里怎么开通余利宝呢?这的确是一个令人关心的问题。

    开通余利宝并不难,几招教你搞定。第一:先在手机上下载个“口碑掌柜”APP,下载好后打开首页,点击使用支付宝登录免费开店;第二:点击免开店进去,支付宝授权登录,登录后进入首页点击“我的”;第三:点击我的进去后就可以看到“余利宝”,直接点击余利宝进去,立即开通。

    通过以上的步骤,你知道怎么开通余利宝了吧?只要你按照上面三招操作,就可以开通余利宝了,开通后不管在“支付宝”还是在“网商银行”都可以看到“余利宝”了。不过,有些用户的支付宝没有余利宝入口,是怎么回事呢?

    其实,在手机上找到安装好的支付宝app的图标,点击后打开并登录支付宝在打开的支付宝主界面,点击上面的“搜索框”,输入“商家服务”关键词。再打开的搜索结果中点击“商家服务”图标,再打开的商家服务页面中,就可以看到“余利宝”的快捷链接了。如果没有开通的话,点击后按提示操作开通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