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酷骑单车最新动态 2018年酷骑或不能成功退还押金

    几百元押金,虽然不多,但也是自己的血汗钱。自从酷骑单车倒闭之后,不少用户都感到郁闷。因为,酷骑单车欠下大量债务,连用户的押金都退不了。那么,最近有没有酷骑单车最新动态呢?2018年下半年,是否有可能退还押金给用户呢?

    酷骑单车倒闭
    酷骑单车倒闭

    我们先看一则新闻:深圳市交委联合市城管局、市公安交警局向酷骑单车发布一则警告,要求其在10日内全部收回在深圳滞留的车辆。南都记者日前在深圳北环大道上,见到沿路堆放着不少“僵尸”酷奇单车无人管理,积满灰尘。

    记者从深圳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了解到,因酷骑单车处于失联状态,尚不能完全统计核实其在深滞留车辆具体数据,此前酷骑单车在市交委备案车辆数为4万左右。这些钱即使全部卖出去,都不够退给用户。毕竟,酷骑单车欠用户那么多押金,可以说是天文数字。

    这几个月,都没有酷骑单车最新动态。本来,以为酷骑单车找到接盘侠,那么就有资金退还押金给用户。但是,最终还是没有大集团愿意接手,使得酷骑单车变成废品。按照这样的节奏下去,酷骑单车用户在今年不可能拿到押金的。

    酷骑单车的老板已经没钱了,要抵债或拍卖的东西也不值钱,所以没有多余的资金给用户退押金了!此前,还保留着一些渠道,让部分用户退押金。但是,现在都不奏效了!看来,消费者们只能接受现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