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电处罚快手抖音 快手抖音存在什么问题呢?

    对于快手和抖音,想必很多人都知道,甚至每天都会在这些平台里观看。快手和抖音的出现,十分受市民欢迎的。然而近日有消息称广电处罚快手抖音,那么令人好奇的是,为什么会遭到处罚,快手抖音存在什么问题呢?

    广电总局处罚快手抖音
    广电总局处罚快手抖音

    自从上半年来,抖音、快手和火山小视频等平台时不时有低俗内容被报道出来,引起网友热议,广电总局出手整治网络不良风气,并对涉事平台的开办单位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现在广电处罚快手抖音,具体内容一起来了解下。

    今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在官网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巩固治理工作成效,将对“快手”开办单位北京快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今日头条”“西瓜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和“抖音”“火山小视频”开办单位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存在的问题作出警告和罚款的行政处罚。

    针对“今日头条”“快手”等社会影响较大的网站,国家广电总局联合属地主管部门持续加强监看和督导,要求两家机构在已开展深入整改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升级有效管用的管理办法,无死角清除存量问题节目,坚决遏制突出问题节目死灰复燃,严密管控新增变种问题节目。

    对“今日头条”新近上线的娱乐视频应用,广电总局要求主管部门责成该机构限期提供可信度说明,包括防止出现恶搞节目、非法剪拼改编视频、已关停的“内涵段子”低俗内容倒灌等具体措施办法,为进一步准确评估、依法处置和综合治理提供主客观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