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利息怎么算 2018年余额宝收益最新计算方法

    众所周知,余额宝的利息是比银行高的,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把工资放在余额宝理财。但是,对于余额宝的收益算法,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余额宝利息是怎么算的呢?2018年余额宝收益的最新计算方法是什么?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会不会亏本?

    余额宝的收益是怎么计算的?

    余额宝的当天存款并不是计入当天收益的,它以15:00为一个时间界限,每天15:00后转入的金额都算作是第二天的入账金额,并且还需要一个工作日的审核审核时间,这里说的是工作日哦!周六周日节假日不计入。比如说我们是在周五15:00-下周一15:00之前这个时间段存入的,开始计费的时间就是下周三,因为周五15:00以后不算作周五存入,然后又是双休日延迟,系统将统一作为周一存入,然后周二计算收益,周三出来收益。

    2018年余额宝收益的最新算法
    2018年余额宝收益的最新算法

    而你是周二15:00-周三15:00之前存入的话,因为是周二15:00以后了,算作是周三存入,周四计算收益,周五就能出来收益情况。反正大家记住15点事一个零界点,存钱的话尽量在15点以前存就行了。

    余额宝的收益计算:(余额宝的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

    举个例子

    7月18日15:00前准入余额宝资金1000元;7月19日基金公司审核;7月20日基金公司公布19日的每万份收益是1.1069。

    7月20日可查询到19日的收益为:(1000/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1.1069≈0.1107元。根据上面的公式我们可以推算出10万元准入支付宝的收益了:余额宝10万元收益=余额宝万元收益*10。

    由此看来,把钱放在余额宝里面是基本不会出现亏损的。同时,我们也可以随时把钱放在余额宝里,但是小编提醒大家卡里面的钱尽量在周一的15点之前转入,不然你在周五或者周末转入的话,就要等到下周三才能得到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