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是无抵押信用贷款 2018无抵押信用贷款靠谱吗

    现在很多人贷款都会选择借呗和微粒贷这种靠谱的小额贷款平台,但是如果要贷款大数目的话只能去银行了。最近有网友问小编无抵押信用贷款靠谱吗?什么叫做无抵押信用贷款呢?其实这种无抵押贷款很多都是骗局,前段时间就有人被骗了不少钱!

    无抵押贷款最新消息
    无抵押贷款最新消息

    无抵押贷款骗局再次升级,先返后骗百余人中招损失120多万元。目前,3人因涉嫌诈骗,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4月20日下午5点左右,市民陈先生向玄武公安分局板仓派出所报案称,其遭遇贷款诈骗。陈先生告诉民警,前不久他在网上申请了贷款,当天他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银行信贷部的,可以“免抵押、免担保、下款快”,陈先生当即心动了。

    “贷5万要存10%保证金,说是用于做资产流水,最后会还给我。”陈先生说,他当即快捷支付5000元保证金,很快对方将这笔钱转到了第三方平台,然后又返还给了他。“因为看到钱回来了,所以我更相信对方了。”

    陈先生说,之后又有人打电话给他,声称为了贷款,还需要做银行流水,又给了他一个指定的银行卡账号,要求转入5000元。然而,这一次他照做之后,直到傍晚也没有贷款下发,转出的钱也没再退回来,这才意识到被骗。“骗子不是一上来就直接将钱卷走,而是先返还,取得受害人信任,放长线钓大鱼。”办案民警介绍,利用这一手法,有百余人上当,涉案金额120多万元。

    经过追查,玄武警方锁定一个藏身武汉的3人诈骗团伙。5月2日,经过一天一夜蹲守,民警在武汉将嫌疑人陈某华、陈某婷、刘某原抓获。经查,陈某婷通过QQ群,以每条40—45元不等的价格购买在网上填写无抵押贷款申请人的资料;陈某华负责打电话核实客户是否需要贷款,进一步明确作案对象;刘某原负责假扮银行信贷部工作人员骗取受害人信任并诱导转账。

    所以小编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想要贷款的话还是要选择正规的贷款平台,或者去银行进行贷款,千万不要相信街边小告示或者是小卡片那种无抵押贷款,一旦掉进这种陷阱的话将会很难翻身,赔得个血本无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