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总统签署禁令 美政府不准用华为和中兴电子设备

    美国新任总统对中国有很大的“意见”,频繁排斥中国,先是制裁中兴通讯,向中国征关税,现在美总统签署禁令,政府机构禁用华为与中兴设备,此举的目的是什么?难道美国是害怕中国强大?一起看看。

    美总统特朗普签署禁令
    美总统特朗普签署禁令

    近日,美国总统正式签署了华为与中兴的设备禁令法案,该法案为期两年,在法案生效期间内,美国政府机构不能使用来自华为与中兴的网络设备。美总统签署禁令排斥华为和中兴,网友们对此愤愤不平,称“能否禁止苹果产品销售。”

    具体来说,包括手机、路由器、交换机等联网设备都不能使用华为中兴的产品,现有产品需要全部更换,但是离线设备不受限制。

    该法案不仅会影响华为和中兴,也适用于与政府合作的承包商和其他外部实体,这些承包商也不能使用华为与中兴的产品。考虑到在无论何时都有数千名承包商为美国政府工作,该法案对这些公司的影响将是巨大的。

    据外媒报道,华为表示不同意针对他们及其竞争对手的措施,并辩称美国政府没有提供代表他们的不当行为的证据来证明禁令的合理性。目前尚不清楚华为与中兴是否考虑会针对此禁令进行上诉,不过总的来说,在现任总统治下,美国政府对华为与中兴的排斥行为短时间内应该停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