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月15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中间价持续下跌

    由于美元在近段时间走强,人民币中间价持续走低。根据外汇数据显示,继前几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下跌后,今天(8月15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再次下跌,报6.8856元。

    人民币中间价下跌
    人民币中间价下跌

    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8年8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6.8856元。

    近段时间,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持续下跌,未来是否还是如此呢?周二(8月14日)渣打银行(StandardCharteredPlc)大中华区宏观交易主管CharlesFeng表示:“人民币贬值最糟糕的时刻应该已经过去了,就像土耳其的闹剧震动了全球市场一样。”

    美元走势强盛,在中美贸易战的大背景之下,中国股市下挫,这些都是影响人民币汇率下跌的因素,不过截止目前,中国人民银行尚未出手干预,外界普遍认为人民币很快会反弹,破7的机会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