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年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吗 支付宝手续费新规定

    微信方面宣布,从8月1日起,微信信用卡还款业务将收取手续费,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微信和支付宝作为两个第三方在线支付平台,那么,2018年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吗?2018年支付宝手续费的新规定是什么?

    2018年支付宝还信用卡收费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的话,不同的方式,是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的,如下:1、支付宝手机客户端还款:通过手机端还信用卡的用户,是不用收费的,即免手续费。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最新规定
    支付宝还信用卡手续费最新规定

    2、电脑端还款:也可以通过支付宝电脑端来还信用卡,本人在电脑端还款也是免费的,不用收取任何的费用;如果是代还信用卡的,需要收费,费率为0.2%,最低2元/笔,最高25元/笔。

    2018年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手续费吗?

    很多第三方平台可以直接绑定信用卡进行消费,支付宝也是可以的,当然也可以为信用卡还款。那么,2018年支付宝信用卡还款收手续费吗?

    使用支付宝为信用卡还款时不需要手续费的。不过使用支付宝还信用卡有限额,具体限额与银行有关,如:浦发银行每月最高可通过支付宝还款50000元;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单笔最高100000元等。不同银行,对于支付宝还款是有一定额度限制的。

    所以目前来看,支付宝还信用卡还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的,除非是通过支付宝帮别人还信用卡,这样才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可以通过支付宝还信用卡,但不同银行的信用卡,还款额度有限制,如果信用卡欠费较多的话,建议直接通过其他方式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