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行存款利率是多少 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表

    存款利率是一定时期内利息的数额同存款金额的比率,央行存款利率是多少?银行存款利率一向是申贷人士关注的焦点,但相对比较,2018年各大银行贷款利率哪家最低呢?央行贷款利率又是多少?

    央行存款利率一年是多少
    央行存款利率一年是多少

    自2015年央行降息以来,存款利率保持相对稳定的状况,目前央行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为1.5%,而各大银行业在此基础上根据自身去调整。

    中国人民银行2018年6月24日决定,自7月5日起,下调国有大型商业银行、股份制商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城市商业银行、非县域农村商业银行、外资银行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进一步推进市场化法治化“债转股”,加大对小微企业的支持力度。

    中国银行

    根据中国银行半年报显示,中国银行内地人民币业务客户贷款余额为5.75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23%,其中公司贷款3.7万亿,平均收益率6.49%,个人贷款余额1.9万亿,收益率5.67%。

    工商银行

    半年报显示,工商银行客户贷款总额为10.3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8%,其中公司类贷款总额为6.6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1%,个人贷款总额为2.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64%。收益率是13家银行中最便宜的。

    平安银行

    2014年上半年,平安银行上半年贷款平均余额为0.8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7.5%。公司贷款上半年平均余额为0.53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51%。个人贷款上半年平均余额为0.34万亿,平为9.04%,贷款价格最贵。

    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半年报显示,客户贷款总额为7.56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01%,其中公司类贷款平均余额为4.9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22%;个人贷款平均余额2.2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6.02%。

    浦发银行

    浦发银行客户贷款的平均收益率为6.4%,其中,公司贷款总额为1.43万亿,平均收益率6.4%。个人贷款总额为0.43万亿。

    建设银行

    建设银行半年报显示,客户贷款总额为8.89万亿,上半年平均收益率为5.83%,其中,公司贷款平均余额为5.58万亿,平均收益率为6.14%,个人贷款平均总额为2.56万亿,平均收益率为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