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房价会暴跌吗 2018广州房价暴涨还是暴跌?

    看待广州房价走势的问题,有人说2018广州房价暴跌一般,也有人说广州房价必然暴涨。两个观点,大家支持哪一个观点?大家觉得广州房价会暴跌吗?小编认为,中国所有城市,在近十年,都不会出现房价暴跌或暴涨的情况。

    广州房价稳中有升
    广州房价稳中有升

    报道称,在楼市调控背景下,广州对房价的管控手段越发微妙。地方政府小心翼翼在郊区部分楼盘试水,逐步放开限价令。广州新房价格因此连续上涨两月。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2018年5月,广州新建住宅价格环比上涨1.8%;6月再度环比上涨1.9%。

    据网易房产数据,广州6月新房均价22535元/㎡,相比起2010年广州房价,已上涨了7535元/平方米,涨了50%。这个数据还算保守,毕竟我们都知道,如今的广州市区新房,均价4万+早已习以为常。按照这样的走势,你认为广州房价会暴跌吗?

    有人说,广州作为一线城市,4万元的房价均价,已经算低了!其实,广州房价低是相对于整个大区域来说的,如果抛去增城、从化等区域,广州的房价实际上并不低。以广州珠江新城为例,珠江新城的平均房价在6万左右。所以,房价这么高,也不排除广州政府会对楼市调控,令房价降温。

    但是,大家要搞清楚一件事,政府令楼市降温,促使房价下降,并不是要房价暴跌。广州作为一线城市,若然房价暴跌的话,后果非常严重,可能会严重拖累经济发展。所以,广州房价不可能暴涨,也不可能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