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晓明工作室否认股价操纵 黄晓明称与高勇并不认识

    黄晓明作为现如今娱乐圈一线明星,无论是身家还是片酬都是相当的高,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最近黄晓明陷入了操纵18亿股票风波里面。黄晓明在爆发出这件事之后,他本人到现在都还没有回应,但是黄晓明工作室否认股价操纵一事,并且称与操纵股票账号的高勇并不认识。

    黄晓明操纵股价最新消息
    黄晓明操纵股价最新消息

    8月11日,网上有消息称“黄晓明卷入18亿股票操纵案件”,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在晚间发严正声明否认。并表态称已委托律师事务所依法取证、严肃处理,且保留追究相关主体法律责任的权利。

    据媒体“股票说”调查表示,涉案人高勇操纵股价,所控制的16个账户中,包括黄某、张某燕、张某、吴某江、倪素某、倪松某、姜某、黄某明、徐某、朴某娜、薛某、吴某丰、崔某欣、吴某等人的账户。

    该媒体称,这里面有几位明星和企业家,其中提到的黄某名就是明星黄晓明,“黄某明账户开立后由其母亲张某霞管理使用。经路某介绍,张某霞将黄某明证券账户部分委托高勇管理,该账户涉案交易由高勇作出。黄晓明的母亲叫张素霞。黄晓明和母亲张素霞,跟证监会通报材料中的黄某明和其母亲张某霞,正好一一对应!”

    对此,黄晓明工作室发布的声明中表示,黄晓明并不认识高某,也从未参与过任何操纵股票的行为;黄晓明未曾受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处罚,亦未介入过任何与股票有关的调查。黄晓明工作室还敦促相关方即刻删撤一切虚假信息,以免对公众造成误导并导致己方法律责任的承担。

    值得一提,近些年黄晓明也是麻烦缠身,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陷入金融方面的纠纷。两年前也因为代言及担任合伙人的P2P项目东虹桥金融,引得不少投资者跑到微博下去诉苦。

    作为一个明星传出这样的丑闻是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如果黄晓明处理不当的话将会对未来的发展有很大的影响。黄晓明的粉丝认为黄晓明不会做出这种事情,毕竟操纵股价获利是刑事罪行,这样做等同于断送了自己的星途。网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