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8月20新一轮油价或将有搁浅可能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市民关注的一个问题,但是今年油价可以说是涨多跌少,8月6号新一轮油价也迎来了年内第九涨。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透露,有业内人士称8月20日新一轮油价或将有搁浅的可能,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围观!

    新一轮油价或将搁浅
    新一轮油价或将搁浅

    随着中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如今国内的家庭汽车保有量已经突破了3亿辆,原本正是汽车产业的大热时期。不过根据7月份的汽车产销报告,我国7月份的国内汽车销量非常惨淡,其实为什么大家都不敢买汽车了呢?其实跟油价的升高有一定的印象,但也不能一概而论。

    那么让我们回到正题,来看看油价的新消息吧。据悉,成品油将在8月20日在进行一次调整,在8月6日,油价已经完成了一次涨幅,据业内人士估计,8月20号的成品油“搁浅”的可能性比较大,应该不会有什么涨幅。

    如今提到油价调整,车主们就会担心油价又要上涨。实际上也是如此,今年我国的油价上调已经快达到8次,总共经历了一次“搁浅”,而本轮的油价挑战非常可能是第二次“搁浅”。对于车主们来说,已经不奢求油价能够下调,只希望油价能维持在同一个位置就是最好的。

    对于今年的油价调整,受到冲击的不仅仅只有汽车行业,国际民航局为了保证成本,在今年的6月份已经重新开始征收燃油附加税,原因是现在的油价过高,必须适当的调高价格,如今成品油已经是各个行业的“过街老鼠”,人人心里都有不满。

    今年国内的油价不断上涨,其根本原因就是国际油价的飞速增长,根据一些国际的分析机构进行的预测,年底国际原油价格将会突破80美元/一桶,而在2019年可能会突破到100美元/一桶,当然,这个还是很有难度的。

    今年的油价可以说是令很多车主都受伤,油价涨多跌少不少市民称再这样下去的话都不想开车出远门了。其实怨声最大的是出租车司机和网约车司机,油价上涨无形中令他们的利润都降低,因此现在出租车行业并不是十分的景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