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化黑茶是传销吗 市民称黑茶传销骗的我好惨

    以前,我很喜欢喝黑茶,觉得对身体有好处。只不过,想问大家一个问题,你们认为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有市民称,缴纳2万元,就能加入黑茶项目,可以赚大钱。但是,一些人曝光真相,称黑茶传销骗的我好惨。难道,安化黑茶真的从事非法集资行为?

    有人利用黑茶搞传销
    有人利用黑茶搞传销

    报道称,最近,湖南“华莱健”利用安化黑茶在汝州、登封、郑州、南阳等地大搞传销活动。以2万元买4盒黑茶即可入会,宣称发展几个下线,成为某某级别盘主,就能赚到10万元,再继续发展可晋级为另外一个级别,可赚更多的钱。

    2018年1月19日,汝州市工商局专门召开打击传销百日集中整治行动安排部署会。会上宣读并传达了《关于对以华莱健安化黑茶为载体的传销活动进行查出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郑州市工商局加快案件进程,抓好华莱健安化黑茶传销案件的查处工作,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看了上述报道之后,你还要问安化黑茶是传销吗?无疑,这是一个传销骗局,大家要懂得辨别。有些人上当了,金钱受到损失。据悉,网上不少人说“黑茶传销骗的我好惨”,就是因为陷入传销骗局之后,惨遭精神虐待,也损失了金钱。

    传销害人不浅,如果大家不懂得辨别的话,陷入传销骗局,最终只会令自己痛苦。值得说明的是,很多人以为国家不打击黑茶传销,其实对于传销,国家的态度非常坚决,就是发现一起打击一起。所以,大家发现传销的话,记得及时举报,让国家出手将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