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怎么自己套出来 无店铺套花呗技术与教程

    花呗可以“套现”,这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网上许多平台以套现为借口,对安全防范意识较薄弱的人进行诈骗,今天小编就教大家花呗套现的方法,花呗怎么自己套出来?大家可以向店铺寻帮忙,也可以不用,具体请往下看。

    淘宝购物后退货

    第一步:查看自己是否拥有淘宝花呗额度,没有的话,可以在支付宝的“我的”里找到花呗,点击开通即可。

    花呗可以套现
    花呗可以套现

    第二步:选择商品,在淘宝、天猫上选择一个跟你额度差不多的商品,然后购买。一定要选支持花呗付款的商品。

    第三步:使用花呗支付完成后,等货到了签收。然后再退货退款,大家别担心店家不会退款给你,淘宝上基本都是七天无理由退款,最多自己出个二十块的快递费。

    第四步:卖家完成退款后钱会退到你的支付宝里,不会再退到花呗里面。钱到支付宝里面后,你直接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去取钱就可以了。

    代付套现法

    代付套现是最安全靠谱的,让自己的亲戚朋友在淘宝天猫购物时,选择让你代付,在你让花呗付款后,把钱直接转你支付宝。

    以上两个方法是不需求店铺帮忙的,当然要是大家不嫌麻烦,可以到开通花呗收款的店铺里,与老板商量花呗套现。给老板套现手续费,老板再将现金给你,估计大部分老板都愿意这么干,毕竟白给的钱,谁不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