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主买327个车位 花费4000万购买引热议

    很多人赚到钱后都会在城市购买一套房子的,有了房子后都会买一个车位。然而近日有两名业主买327个车位,花费4000万元购买,这件事引起其它业主的不满。话说这两名业主为什么要购买这么多车位的呢?

    小区车位被两业主买了近一半
    小区车位被两业主买了近一半

    有钱能使鬼推磨,但是有钱未必能买到好车位。浙江金华一小区业主们炸锅了,开发商将小区327个地下车位“打包”以每个车位12万的价格卖给了小区两位业主,327个车位的总价格近4千万!业主买327个车位的事件曝光网络后,引起网友极大的关注。

    近日,浙江金华泰地金水湾小区两名业主一口气购下327个车位并安装车锁,引发小区其他居民强烈不满。8月2日下午,金水湾售房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小区已经没有停车位,两位业主之后可能会将购买到的车位拿出来销售。

    据了解,小区共有700个车位,两位业主买下了其中327个车位,并全部安装上车锁。小区其他业主反映,购买车位的两位业主无法提供买卖发票、买卖协议和打款凭证。有居民认为,在车位产权还不明确的情况下,此举有霸占车位的嫌疑。而这两位业主对外表示,“协议是商业机密,不会公开。”

    两位业主当然用不了327个车位,这些车位或是用于出租,或是改造后另作他用,或是炒买炒卖,不得而知。但显然,开发商无权以“商业机密”为由,暗箱操作,私下出售,这明显侵害了其他业主的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