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花呗手续费就是利息吗

    蚂蚁花呗作为新型的消费信贷产品,如同信用卡一样,先消费再付款,消费完之后可以分期还款的,但是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计算?话说花呗分期还款利息主要是支付宝所制定的手续费和分期的期数而定。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
    花呗分期手续费是怎么计算的

    花呗分期手续费怎么算,难道花呗手续费就是利息吗?据了解到,花呗分期还款为确认收货的下个月1到10号,所以想要还款就在确定时间还款,如果逾期后果将很严重。

    花呗分期手续费高吗

    据蚂蚁花呗官网数据所示,花呗分期手续费为:3期:2.5%;6期:4.5%;9期:6.5%;12期:8.8%。

    花呗分期手续费

    举个例子:若网友想申请12000花呗分期,共12期,分期费率为8.8%。每期应还本金=12000÷12=1000;每期手续费=12000×8.8%÷12=88。

    花呗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以18000元花呗账单为例,看看分3期、6期、9期、12期,利率是多少?

    花呗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

    1、花呗分3期,每期需还本金6000元,每期手续费150元,年利率约为14.9%。

    2、花呗分6期,每期需还本金3000元,每期手续费135元,年利率约为15.3%。

    3、花呗分9期,每期需还本金2000元,每期手续费130元,年利率约为15.3%。

    4、花呗分12期,每期需还本金1500,每期手续费132元,年利率约为15.9%。

    了解过花呗分期还款利息怎么算后,最后提醒一下大家,花呗如果不还或者恶意逾期的话,不但产生不良记录,还会产生逾期费用,大家在选择花呗分期还款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还款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