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年内第九涨加满一箱多花两块钱

    油价一直以来都是很多人关注的一个话题,今年来油价涨多跌少令很多车主都感到不满。根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称,现在新一轮油价窗口已经开启了,迎来了年内第九涨,加满一箱要多花两块钱。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油价年内第九涨引起热议
    油价年内第九涨引起热议

    根据国家发改委消息,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于(7月24日—8月6日)24时开启了。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7月24日—8月6日),受多重因素综合影响,国际油价在当前水平波动频繁。平均来看,伦敦布伦特、纽约WTI油价比上轮调价周期微幅下降。

    尽管以美元计价的国际油价变化较小,但考虑人民币贬值因素后,以人民币计价的国内成品油价格仍会小幅调整。受此影响,国内汽油、柴油的零售价格随之上调。央视财经记者从国家发改委获悉,汽油、柴油每吨分别上调70元、70元。

    本次油价调整具体情况如下:全国平均来看,92号汽油每升上调0.05元,95号汽油每升上调0.06元,0号柴油每升上调0.06元。央视财经记者给您算了一笔账,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约2.5元。

    这次油价上涨令到很多车主都感到绝望,今年的油价已经第九涨了,虽然前段时间油价稍微有下跌但是幅度不大,很多车主表示再这样下去的话都不想开车出门了。其中网约车和出租车行业是影响最大的,部分车主称油价上涨之后利润明显降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