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红老赖出狱 黄淑芬事件平安处理结果是怎样的?

    老赖可不少,比如唐山平安公司的黄淑芬就是一个非常可恶的老赖。这名老赖,因为撞人之后,竟然不负责,所以被曝光了。之后,法官判罚她坐牢。不过,现在这名网红老赖出狱了,但还是没有联系受害人的家属,看来真是死性不改。

    成老赖将被限制消费
    成老赖将被限制消费

    黄淑芬,本来在唐山平安就业,日子过得很滋润。那么,自从撞人不负责被曝光之后,遭遇什么教训呢?原来,她被平安处理了!不过,平安保险也算是一个大公司,出了问题在第一时间没有采取强硬措施,几天后,迫于舆论压力下,将黄淑芬解雇。

    其实说到这个平安保险,真的应该反思一下,在网络上看到很多人决定对平安保险进行退保,或者不再买平安保险的保险,在整件事情中,对平安保险产生了很大的打击。就是因为平安保险在这件事情中两年多的无作为。

    黄淑芬作为平安保险的高层管理人员,竟然有这种自私冷漠冷血的性格。而且这件事情从一开始到现在,我就不相信平安保险会一点都不知道。现在惨了,因为黄淑芬是一名老赖,导致平安的形象严重受损。目前来看,对平安保险不管寿险还是车险,影响特别大。或许,这就是给平安的惩罚吧!

    这名网红老赖出狱,让不少民众感到愤怒,因为她如此可恶的言行举止,毁了受害人一家人,应该受到严惩才是。如果她知错悔改,主动承担责任,联系受害人家属,给与赔偿,或许还值得原谅。但是,现在被平安解雇,被法院判刑,出狱之后,竟然也不联系受害者家属,而且现在还未赔偿,令人发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