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强行开通借呗? 揭2018开通借呗必成功教程

    没钱用的时候,咋办?现在有很多网贷平台可以应急,其中有一个良心平台,就是蚂蚁借呗。不过,不是每一个人都有蚂蚁借呗的。所以,这几年来,不少人问如何强行开通借呗?其实,开通蚂蚁借呗,说容易也不容易,说难也不难。

    蚂蚁借呗开通有条件
    蚂蚁借呗开通有条件

    大家对蚂蚁借呗相信不陌生,我们在支付宝中就可以找到蚂蚁借呗,据称只要是芝麻信用分在600以上就可以开通蚂蚁借呗贷款,但是很多朋友芝麻分已经600多了,但依然不能使用。那么,究竟如何强行开通借呗呢?小编教大家三种方法。

    方法一:多用支付宝消费。要有花呗,就多用花呗消费,每日按时还款,实名制手机号,不要老更换,最好使用1年以上的。其次,余额宝存10000以上,越多越好,存半个月以上,当然时间越长越好。还可以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不管什么理财都买一点。如果有信用卡的话,把所有的信用卡都绑定支付宝,记得一定要用信用卡买点东西,支付宝是不喜欢不消费的客户。

    方法二:制作支付宝流水。据网友爆料,余额宝和支付宝余额10元互刷,来回间隔3分钟,余额宝转出到余额,余额转出到余额宝,这样简单来回转10次,基本上30分钟的事情,能出就能出,出不了也没办法,别人花呗有逾期的都能出,只要不是芝麻分太低的,基本上用这个方法都能刷出来。

    方法三:成为淘宝卖家。第一,删除支付宝借呗服务窗,第二,登录电脑版支付宝点击淘宝开店卖家中心发布10个宝贝,然后找几个朋友刷单,或者获得办卡、金额300-100最佳,操作时间间隔30-50分钟,第二天解绑所有银行卡跟信用卡,重新关注借呗服务窗并且扫描以上二维码额度多数可以翻一倍。

    通过以上三种方法,若然你都做到的话,90%的可能性会顺利开通蚂蚁借呗。大家认为,这些教程是否有用呢?不过,提醒大家,网上有人说花钱强行开通蚂蚁借呗,这个是骗局,大家不要相信,以免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