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目前最良心的网贷 这四大网贷平台借款最可靠

    人分为良心和黑心,其实网贷平台也有这样的划分。那么,目前最良心的网贷有哪些呢?在国家对网贷行业整顿之前,中国境内有很多网贷平台。但是,经过一轮整顿,一些黑心的网贷平台被消除了!今天,小编给大家揭晓四大可靠网贷平台,这四大平台都是良心网贷,值得信赖。

    申请网贷有风险
    申请网贷有风险

    在揭晓目前最良心的网贷平台之前,小编给大家说一件事。小编有一个朋友,在一个不靠谱的网贷平台借款,结果就陷进了高利贷平台,结果被坑了很多钱。所以,大家申请网贷的话,一定要谨慎小心。接下来,我们看看那些网贷平台比较有良心。

    1、爱钱进。爱钱进以普惠金融为初心,致力于打造一家有责任、有担当的诚信网贷平台,让更多人平等地享受优质的金融服务。平台通过资本加持、技术升级、合规整改、透明运营等举措,向合规化方向靠拢,逐渐成为不少投资用户认可的靠谱平台,目前已经获得1400多万注册用户的信赖。

    2、人人贷。人人贷不论是在合规保障还是风控技术层面,实力都较为不错,平台获有3A信用认证,同时是国内首批上线银行存管的机构,此外,专业风险控制团队也从源头及贷后为投资提供多线监管,线上征信检测、线下实地核查、贷后专业催收及还款进度及时更新,双向控制投资风险。

    3、积木盒子:安全合规,稳健发展。作为北京市网贷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上海金融信息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积木盒子始终在行业中秉承并执行行规行约和各类标准,协调本行业企业之间的经营行为。积木盒子的项目有个人消费集合、个人经营贷,投资期限为6到36个月不等,参考年化率在9、5%-17、5%之间。

    4、宜人贷。宜人贷一直以来坚持技术驱动金融创新,通过对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风控技术等高新技术手段驱动金融行业创新,打造更安全、高效、专业、规范的P2P网贷平台。

    除了以上几个平台,陆金所、和信贷、团贷网也都不错,当然要根据自身情况来,比如自己更适合小额投资还是大额的投资,更倾向于短期理财还是长期定投,理财的平台很多,适合自己才是最好,切忌盲目跟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