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钱宝张小雷包养情妇 用大量非法集资款包养多名情妇

    你看中钱宝给的利息,可是张小雷却看中了你的本金。张小雷利用钱宝网,非法集资过百亿元,不知道钱去哪里了呢?原来,钱宝张小雷包养情妇鬼混,其中一个情妇都拿到了4000万元。据悉,张小雷用大量非法集资款包养多名情妇,投资者知道此事之后,一定很心疼吧!

    钱宝网非法集资
    钱宝网非法集资

    小编并不是一个胡言乱语的人,报道都是有根有据的!据警方查证的事实显示,多年来张小雷用大量非法集资款包养多名情妇。其中仅黄某某1人,张小雷就累计送给她4000多万元。为何小编说投资者心疼呢?因为,张小雷包养情妇所花的钱,都是投资者的血汗钱。

    据警方调查,张小雷将巨额非法集资款赠送给多名情妇。多年来,除黄某某外,张小雷还指使公司财务人员用非法集资款为其另一名情妇汤某每日汇款1万元,截止案发累计送钱2000余万元。此外,张小雷还将大量非法集资款送给情妇邢某,据邢某交代,她用张小雷给予的巨款主要用于购买南京房产2处、连云港房产1处,投资石家庄房产4处以及个人做生意。

    办案民警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据公安机关查证,2017年初,张小雷用2000余万元非法集资款,为其另一名情妇李某某在上海购置房产1处、在大连购置房产10处。此外,张小雷还用非法集资款为其女秘书穆某某购置大连房产6处。

    2018年7月27日,涉嫌集资诈骗罪的张小雷被移送起诉,钱宝网非法集资总额超过千亿元,未兑付的本金就高达300多亿元。南京市公安局组织办案民警先后辗转上海、吉林、四川等15个省区市,对涉案资产实行“兜底翻”,同时对张小雷将非法集资款用于个人挥霍的财物进行追缴,依法查封和冻结了一批涉案资产。

    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化就有钱,这句话真的一点也不假。有钱之后,非法集资平台钱宝张小雷包养情妇。而那些被张小雷包养的女人,即使明知道他有多个女人,一样投怀送抱,原因就是看上他的钱。令人心痛的是,张小雷花着别人的血汗钱来玩女人,实在太可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