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苹果将推新能源汽车 2020年或开始全面生产

    苹果公司主要是研发和生产手机产品,如今突然穿苹果将推新能源汽车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苹果将推新能源汽车,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将与特斯拉竞争,且到2020年或开始全面生产。

    传苹果将推新能源汽车是真的吗
    传苹果将推新能源汽车是真的吗

    苹果造新车进展,将推新能源汽车,研发AR智能挡风玻璃,现在还只是谣传而已。苹果布局新能源汽车究竟有何目的,难道只是为了和特斯拉竞争吗?

    据报道,一位特斯拉的中国供应商透露,苹果很快将推出新能源汽车,本月底开始小批量送样。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汽车的保密工作做得如此之好,是因为苹果有充分资本保障,可以不像特斯拉、FF一样,为了融资不停“吆喝”。

    虽然苹果官方未予置评,但早在2005年,便陆续有报道称苹果正在研发新能源汽车以对抗特斯拉。此外,前些日子原苹果工程师张小浪被起诉涉嫌窃取苹果自动驾驶机密被FBI逮捕一事,更是对此予以佐证。更加值得注意的是,苹果不仅派出高管管理此项目,同时还在不断从特斯拉挖墙脚。

    目前,苹果已拥有加州第二大自动驾驶测试车队,并对66辆车的自动驾驶系统进行了测试,已知其中有3辆2015年款雷克萨斯RX450h,共有6名测试人员全天候待命。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曾称,苹果汽车将从2020年开始全面生产,“我认为他们这样做非常棒,我希望它能够成功。他们会制造出一辆好车并取得成功。”如果马斯克所言非虚,根据流程倒推,2020年量产的苹果汽车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样车倒也是情理之中了。至于苹果汽车将具体于哪天揭开面纱,我们不妨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