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家号自媒体转正很难吗 百家号一万阅读量收益多少

    现在自媒体平台十分多,给很多在家里不能出去工作的人提供了一个兼职的环境,其中百家号就是百度旗下的一个自媒体平台,也是自媒体平台中做得最大的。那么百家号自媒体转正很难吗?有很多资深的百家号编辑称只要坚持完成任务写作,转正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那么2018百家号一万阅读收益是多少?

    百度旗下百家号靠谱吗
    百度旗下百家号靠谱吗

    首先来说,这不是一个公式,也不是一个定价,不比你到书店购买一本《水浒传》,定价180元,就是180。那么,反过来我问你,钢笔多少钱一支?手机多少钱一部?汽车多少钱一辆?好,回到正题,百家号一万阅读多少钱?

    百度有一套计算机制,百度会根据一个百家号文章内容的质量、原创程度、用户喜爱程度、活跃表现、专注领域,百家号的信用,综合打分,重点是内容质量和原创程度,分数越高,说明用户体验越好,度娘喜欢,百家号一万阅读量给出的单价越高。

    这和一个网站在百度广告联盟里的分成机制是一样的。我以前做个人网站,起初网站浏览量少,后来注重网站内容质量,原创内容较多,网站排名后来大幅提升,广告1000点击量的分成就高。后来,网站被黑客入侵,挂了不当内容,百度很快发现,不仅排名下降,广告收入,1000点击量的分成比原来少了10倍,连服务器的营运成本都不够。

    所以,不能片面强调点击量,不能刻意要求百家号一万阅读多少钱,你付出了多少,度娘自然会考虑。你懂得,再比一个例子,两个人同样做百家号,我在这里写原创,恐怕内容不真实,恐怕内容不丰富,动脑筋,查资料,一篇文章用了一天时间,你呢,在网上复制粘贴,一天做了几十篇,或是自己做一点,粗制滥造,那么收入分润应该给谁多呢?

    做百家号要抱着正常的心态,不能片面为了挣钱去做,发表的文章多为用户着想,为用户负责,好货卖个大价钱,内容好,用户喜欢,关注度高,自然点击量大,广告分润比例就高。

    如果要问百家号的老号员,你的百家号当前一万阅读多少钱,都不会告诉你,谁会炫耀自己?百家号一万阅读多少钱?一般30-50左右的单价,不负责任地回答你:说做谁知道?

    其实百家号现如今的单价还是所有的自媒体平台上最高的,所以很多人选择做自媒体的时候都会选择做百家号,但是百家号的转正并没有其他平台的那么高。但是作为一个兼职来说,百家号是相当不错的一个赚钱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