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印度威胁苹果封网 不遵守规定苹果或禁止访问印度网络

    印度国家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不少企业都盯上了印度市场,要想在印度发展要遵守其定下的规矩,不遵守规定后果严重了。根据最新消息称,印度威胁苹果封网,只要苹果拒绝安装防骚扰APP。一起看看。

    印度政府威胁苹果封网
    印度政府威胁苹果封网

    8月10日消息,关于苹果与印度电信监管机构的分歧又有了新的动态,此前印度电信监管机构要求苹果手机安装印度政府批准的防骚扰应用。

    由于苹果抵制印度政府开发的一款电信防骚扰软件,印度则威胁六个月之内将会让所有的电信运营商让全部iPhone退网。

    苹果与印度电信监管机构的分歧在于,后者希望所有手机制造商都能安装政府批准的防骚扰应用,以帮助应对垃圾邮件和骚扰电话问题,但苹果公司在3月份表示,这个防骚扰应用“违反了其应用商店的隐私政策”。

    而从iOS12开始,iPhone已经可以支持反垃圾信息应用,但印度官方要求其强制安装的应用还会索要用户短信和通话记录的访问权。如果不遵守这一规定,印度电信监管机构就会禁止相应的手机访问印度的移动通信网络。苹果今年7月中旬致函阐述这一问题,要求其重新考虑这项决定,但遭到对方驳回。

    印度政府威胁苹果封网,苹果公司进退两难,一方面是印度政府防骚扰APP存在风险,因而拒绝印度这项规定,另一方面苹果不遵守印度政府规定,将可能被强制退出印度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