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草根投资最近新闻 草根投资爆雷投资的钱怎么办

    2018年是理财平台的多事之年,很多理财平台因为爆雷的问题倒闭跑路,最后骗得投资者血本无归。前段时间草根投资也被曝出爆雷,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业内人士的震惊!根据草根投资最近新闻来看,草根投资现如今真的是“炸”了,那么草根投资爆雷投资者的钱怎么办呢?

    草根投资爆雷引起热议
    草根投资爆雷引起热议

    从7月31日晚开始,有不少投资者反馈到期的项目返款没有到账,有大量的投资者组织维权去了草根投资办公总部。但目前总部已经人去楼空,警方开始介入调查,使得草根投资爆雷的说法可信度增加了许多。

    草根投资创始人金忠栲,对于项目逾期表示不会清盘,并说核心企业将给与三个月的展期。根据金忠栲先生的说法,将会在8月1日下午,列出展期企业的列表。对于已经到期的项目,将会按时付息给投资人,草根投资仍然会执行上市计划。

    通常P2P平台即将爆雷,不是老板跑路就是平台官网发布相关公告等等。实际上,草根投资爆雷的消息目前上没有得到实锤,创始人既然仍然表示会按时付息,各位投资人可继续跟进事件的后续发展。至于警方介入调查,一定会给各位投资人一个具体的答复。如果说在官网出现了清盘公告等等,那么草根投资爆雷才能算的上坐实的。

    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草根投资虽然没有正式说清盘,但是现在没有任何公告出来说明草根投资的情况,投资者现在心情十分的糟糕,如果草根投资真的爆雷的话投资者的钱或将会打水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