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悟空问答怎么赚钱 悟空问答怎么开通红包收益盈利

    现在网上有许多问答平台,比如知乎以及悟空问答,很多人在里面都赚到钱了。今天我们就说一下悟空问答,悟空问答前身是头条问答,在悟空问答里面赚钱不是谣言,那么悟空问答怎么赚钱呢?有兴趣的接着往下看。

    悟空问答可以赚钱
    悟空问答可以赚钱

    想要获得收益的话,你首先要做的是开通收益,只有开通了收益才可以获得后续的收益。那么怎么才能开通收益呢?总的来说有两种方式,下面我们来看一看。

    开通收益的第一种方式:让有权限的人帮你开通,今日头条前段时间给了一部分人帮别人开通收益的权限,意思就是这些人分享给你一张图片,图片上有一个问题,图片左下角有一张二维码,你用微信扫一下二维码,回答上面的问题,字数100字以上,原创,回答过之后会有几元的收益,等这些收益到达你的账户中时,你就已经开通收益了,这是第一种方式,只适合从未回答过问题的新手使用。

    开通收益的第二种方式:自己开通,这个和第一种比起来有些难度,时间上可能会久一些,第一种方式只适用于新手,而这种方式就适用于所有人。你只需要认真地在平台上回答问题,坚持原创,最好保持垂直,回答经常被推荐进首页的话更好。这样坚持一段时间,官方就会为你开通收益。

    如何判定是否开通收益:当你开通收益后,你打开一个问题时,右下角就会显示“回答得红包”五个字,如果没有就说明你还没有开通收益。

    在悟空问答里面赚钱,有点需要注意,不要徘徊在多个问答领域,专攻某个领域取得的效果更大。比如你在游戏领域里面,你懂得的知识比较广,那么你可以专门回答此类题目,你就有可能成为该领域达人,获得的关注也会更高,自然获得的红包也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