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花呗快速套现的方法 2018花呗自动回款平台真的吗

    大家只知道花呗可以用来付账,其实花呗可以套现,只是套现方法比较隐蔽,需要去摸索才能发现。接下来告诉大家“花呗快速套现的方法”,花呗套现不难,以下几个方法百分百可以套现。

    花呗可以提现
    花呗可以提现

    第一步选择打开美团选择余额,然后点击充值余额用支付宝花呗充值。

    充值完成后,就用自己的银行卡或者支付宝在美团购买个价值不高几块钱的东西,或者用你要提现到的银行卡充值1元钱美团余额,然后去余额点击提现,它就默认提现到了你最近使用的支付方式里了,完成了提现。

    除了这个方法,还有比较靠谱的方法,亲朋好友网购付款时选择让你代付,你使用自己的花呗付款,再问对方要回现金,这种方法简单又靠谱。提醒各位,网上有许多花呗自动回款平台,这些平台风险性大,建议大家不要去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