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前腾讯员工甘来跳楼死亡 甘来自杀或因创业压力大

    生命只有一次,可是有些人却自己终结了生命,令人唏嘘!就在昨天,网曝前腾讯员工甘来跳楼死亡,引起网友热议。这个消息是甘来的好友曝光的,生前曾有投资项目交往。想不到,一个如此优秀的创业者,竟然就这样离去,确实惋惜。

    员工曾是腾讯的员工
    员工曾是腾讯的员工

    报道称,昨晚,一位网友今日爆料:晚上接到电话,阿甘走了,他从腾讯离职创业,做了3家公司,我投了他两次,今年初他说第三家公司终于要成功。“等成功了送我股份,感谢我在他人生低谷的时候帮过他。哪知,早上他从22楼,选择离开世界,安息吧,我们会帮助你照顾好你的家人。”

    据知情人士对雷帝网透露,这位过世的创业者是法兰互动创始人甘来,在腾讯时就非常低调,没有多少人知道。此次过世之前,甘来已经不再做法兰互动,而是在做深圳享乐源,支付宝游戏中心的重度游戏都是这家公司开发。

    甘来过世前一周还分享了一篇文章,“创业者的苦逼”几个字显示特别的突出。根据介绍,法兰互动是家专注于IOS、Android双平台移动游戏研发及海外发行的创业公司,核心成员均为腾讯、金山、动视暴雪等游戏公司骨干员工。

    姑且不说甘来与“法兰互动”公司是否还有责任,其实以甘来的能力,创业阶段重新做其他公司其他项目,一样可以成功。只不过,创业的压力实在太大了,不是一般人能承受得了。这个前腾讯员工甘来跳楼死亡,给所有人敲响了警钟,不管从事什么工作,一定要保重身体,珍惜生命。